::: 首頁 / 認識園所 / 關於園所

關於園所

組織和宗旨

吉安鄉立幼兒園(以下簡稱本園)隸屬於吉安鄉公所,置園長一人,承鄉長之命綜理所務,指揮監督所屬員工;設教保、行政二組,並置教保員、護士、工友。本園所設6班。

我們的宗旨:
提升幼兒全能學習及解決問題的能力,開啟創意思維的多元學習空間。
讓幼兒樂於學習,營造幸福充滿歡樂的快樂場所。
適應團體生活,並表現互助合作、合群、獨立自主自動自發的精神。
培養兒童優良之習慣落實常規與生活教育。
109年客語比賽鄉長頒獎畫面
109年客語比賽鄉長頒獎畫面
109年畢業典禮縣長與鄉長頒獎畫面
109年畢業典禮縣長與鄉長頒獎畫面
110年迎牛穿越聰明門畫面
110年迎牛穿越聰明門畫面

業務介紹

業務項目職稱電話
綜理園務園長038573865分機140.100
教務業務招生、註冊、教學活動安排、教學設備之規劃、管理與運用調配及其他教務相關事項、其他事項配合教務組長038573865分機102
行政業務會計、出納、文書、公文收發、採購、財產管理、人事、廚工、幼兒經費補助及其他一般行政業務行政組長038573865分機103
學校衛生管理、餐點管理、特殊教育、通報、個案、學生保險護士038573865分機105